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 跑馬燈

如果看了不喜欢请你离开~谢谢合作

2012年3月6日 星期二

/.\

曾经...我以为只要我用真心去等待... 
你就会回来...我身边...

我给自己太多的自信
我给自己太多的希望
我给自己太多的压力

我·给自己太多太多太多的机会
也给了你太多的机会来伤害我!!!!!


也给了你太多的机会来欺骗我!!!
对!在你眼里!
在你心里
我是一个很笨的女生
一个傻到连自己在做什么都不知道的笨女人!!!

你知道为啥吗?
就只是因为我太爱你了!!!



 我承认!!!

6年的感情.....
我倒现在还没放下!!!

不是不想...而是做不到

朋友们都劝我把你放下
不愿看见我伤到这样
不愿看到我一直为你流泪!!!

我却做不到对朋友们的期待!!!
我很傻!!!
为了一段不缺实际的感情付出!!
为了一段没可能的感情付出!!!!
时间能把这一切给毁了!!!
也把我们给毁了!!
 现在是时候了....

时候该放下不属于我的人!事!舞!!!

也许...
认识到你是我的错!!!
当初..如果我们没开始就不会将
当初..如果我们没相遇就不会将
当初..如果不放感情下去就不会将

如果...还能回到当初.....!!!!

我只希望我们能够当个好朋友!!!!
不会有任何的感情纠纷!!!

谢谢你....把我伤的如此的重!!!
如此的痛!!!!
 我很清楚明白知道....
在放下他的期间...我喜欢上了你!!!
不知这是好感还是喜欢
但我很在乎跟你聊天的机会
就算我们在怎么没话题
也没关系!!!

我不介意你是个怎么样的男生!!
因为对我而言并没什么!!

但...就是不明白...
我总觉得..
我们是两个世界的人!!!

难道...我们真的没缘分吗?
还是怕被伤害?

我!!
什么都不能做!!!
只能等等等!!!

haizz
 快要拿成绩了....
突然很紧张!!!
也很明白自己做得不好
把老师教的东西忘到完!!!
惨了我!!!!



==!!!!!!

0 评论: